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长宁村:文化礼堂中多彩的“春泥计划”活动
2016-07-25 14:06

连日来,杨村桥镇长宁村文化礼堂可谓热闹非凡,“春泥计划”活动正在精彩上演。

自暑假开始以来,村里就邀请了老艺人、老党员、退休老师、返乡大学生等组成“春泥计划”志愿者,给村里假日学校里的留守儿童上课。道德讲堂内,老党员给孩子们讲中国共产党95年的风雨历程,并组织孩子们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学生每天给孩子们辅导作业和文化课,老艺人耐心地教孩子们剪纸。村里还邀请到派出所民警给孩子们上安全知识课,让孩子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村里河长带着孩子们去巡河,让孩子们参与到巩固“五水共治”成果的行动中……

据悉,近年来,长宁村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进“春泥计划”实施,也为更好地发挥文化礼堂作用,每年寒暑假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 “春泥计划”活动,受到了留守儿童的热烈欢迎,并获得家长的真心点赞。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村里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未成年人多接受正能量熏陶,远离电子产品。(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