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推进重要工作,保障G20峰会
2016-07-27 16:50

7月27日上午,杨村桥镇召开全镇重要工作推进暨保障G20峰会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分析当前重要工作推进过程中,特别是在“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农村综合配套改革、村级债务化解以及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强化领导、突出重点、落实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会上观看了《镇海汇头河曝光短片》,通报了各村债务情况,对“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农村综合配套改革、村级债务化解等工作进行布置,对保障G20峰会相关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农房发证前期工作作动员讲话。部分行政村、企业表态分别就“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村级债务化解、综合配套改革、企业安全生产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针对重点工作要瞄准短板,明确目标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抓落实;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报账员、河道保洁员,城管中队、交警、派出所负责人,重点企业、在建工地、烟花销售点、夕阳红、集镇卫生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