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征迁不停息,红旗飘起来
2016-09-29 19:24

“你的那户签下来了吗?”“你们组签下来几户了?”“你那户什么时候来签?”这些成了近日杨村桥镇干部们日常交流的主要内容。

“今晚全体干部继续下村,做杭黄铁路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项目房屋征迁工作,各组于21:00碰头,汇总走访情况,21:30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各组联系领导汇报相关情况。”这是近日杨村桥镇干部收到最多的一条短信。

“上门解答农户疑义。”“带领征迁户实地查看安置房户型。”“第八组第四单成功签约!”“某某户签了!”这是近日杨村桥镇同事微信群里交流最多的话题。

随着9月8日杭黄铁路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项目和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项目征迁誓师大会的召开,杨村桥镇重大项目征迁战役就拉开了序幕。全镇干部放弃周末、放弃休息,“白+黑”、“5+2”地投入到这场战役中,白天征迁户不在家,就晚上上门做工作,了解征迁户需求,班子成员更是每天晚上21:30雷打不动地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究征迁中遇到的问题。9月22日,随着梓源村教堂的成功签约,打破了征迁工作停滞不前的僵局,截止到9月29日,已有15户农户签订协议,完成总任务的四分之一。

为了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杨村桥镇继承致中和异地迁扩建和上山园区征迁工作经验,采用红旗飘扬法,在镇政府一楼大厅悬挂征迁进度表,将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名字上墙,签下一户奖励小红旗一枚。这面红旗墙,俨然成了镇干部比干劲、赛成绩的舞台,相信在全镇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红旗定会按期飘满空格!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