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09:42

杨村桥镇利用夜学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要求镇村干部和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一个核心”、“一个方略”、“一个主题”和“两大抓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杨村桥全面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新门户”提供坚强保障。

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全面发展的思想根基。坚定信念不动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谋划发展、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和化解矛盾的能力。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的监督作用,团结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形成同心同德干事业,群策群力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严实坚固的战斗堡垒。深化“整镇推进”,强化“五色服务”。以“一个中心四个点”建设为重点,加强党建示范点建设,精心打造在全市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深化“党建+五色服务”的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战斗堡垒。以深化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为重点,以严格党员先锋指数考评为抓手,以“走村访户”活动为依托,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铸就执政为民的中坚力量。坚持“德才兼备,实绩用人”的导向,注重锤炼党员干部苦干实干的“三匠精神”。深化“六事一日”工作法,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从严从实管党员,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

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镇纪委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