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安全隐患“零漏洞”
2016-11-30 14:46

11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精神,深刻吸取江西丰城“11.24”的重大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杨村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在建工程工地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派出所、交警、路政等相关单位112人参加。

会上就《杨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镇相关单位办公室、驻镇部门对重点企业、在建工程、商贸企业、人员密集型场所、道路交通、农村危旧房等场所进行重点安全隐患排查,上报并要求限期整改。

镇长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严格责任,狠抓落实。明确主体责任,监管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监督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责任“零缺位”;三是全面检查,限期整改。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保证安生生产隐患“零容忍”。

会后,全镇相关单位和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安全隐患“零漏洞”。

通讯员 胡日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