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草莓特色强镇”列入省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名单
2016-12-07 16:26

12月6日,省农业厅公布了第一批省级农业产业集聚区、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名单,我市“杨村桥草莓特色农业强镇”名列浙江省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名单。

经过前期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第一批10个省级农业产业集聚区和24个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对象名单新鲜出炉。浙江省农业“两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现代农业园区)是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的主抓手、主平台和主载体,今年开始我省启动建设一批农业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农业强镇,旨在全面深化农业“两区”建设,推进农业“两区”集聚、融合、创新、共享、绿色发展。

杨村桥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草莓特色强镇大棚提升规划500亩,一期已实施200亩,主要是草莓种植园区联幢大棚设施提升,将原来的单体大棚,建设为联栋大棚,大棚高度3米多,跨度三、四十米。还有园区基础配套提升,包括道路、景观改造提升,建设游客接待中心,营造美丽的乡村旅游环境,以打造草莓特色强镇为抓手,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以产业带动杨村桥城镇建设。(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