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12-26 10:54

12月24日,杨村桥镇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文化中心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居)、企业、部门的57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徐建华莅临指导。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议案办理情况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杨村桥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并以投票方式确定2017年度政府实事工程项目。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会议要求全镇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进、克难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按照“党建引领、规划引导、产城融合、统筹发展”的总思路,全面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新门户”。

会后,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杭黄铁路建德东站及站前广场连接线征迁工程及梓源村美丽乡村建设。代表们认为,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杨村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代表们看到了镇党委、政府狠抓经济促发展的决心,同时对杨村桥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