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慰问现役军官家属
2017-01-16 15:40

1月13日,杨村桥镇组织对全镇8名现役军官家属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光荣之家”奖状、新春挂历、慰问金和慰问信,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该镇相关负责人在梓源村慰问了军官谢志芳、谢诚的家属,这两户军属同时也是杭黄高铁建设项目上的被征收户,两户军属积极支持配合征收工作,镇相关负责人关切地询问他们房屋拆除后在外租住的现状、生活条件、面临的实际问题等情况,表示会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分别走访慰问了6户军官家属。每到一户,该镇相关负责人都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官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军属家庭生活状况,并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杨村桥镇的经济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在部队建功立业,鼓励他们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村桥镇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慰问和走访,掌握军人家属实际情况,关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