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整治沿街商铺 保障春节安全
2017-01-20 11:17

近日,杨村桥镇安监中队联合工商、城管,开展春节前夕杨村桥沿街商铺大检查工作,对辖区内店铺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沿街烟花爆竹商铺、副食品店、农贸市场、饭店、油漆店等进行检查,走访18家餐饮商铺、4家烟花爆竹店、2家煤气站、3家副食品超市、4家油漆店及集镇农贸市场。

检查组对经营场所是否有防火分隔措施、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器材是否配备、电器线路是否套管及商铺员工对消防知识及器材操作是否掌握等情况进行排查整改,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商铺,安监中队开据整改通知书,当场责令整改。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对商铺人员进行消防器材操作指导,要求加强安全管控,提高消防意识,保障辖区沿街商铺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通讯员 胡日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