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情满新春,心系特殊家庭
2017-01-22 10:5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杨村桥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杨村桥镇人武部部长带队,对15户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市、镇两级慰问金共16000余元以及新春挂历,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特殊家庭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队伍首先来到了上山村特殊家庭占关清一家。占关清年过七旬,疾病缠身,儿子病逝,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当看到镇领导前来慰问时,占关清老人不停地表示感谢。每走到一户特殊家庭,慰问队伍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处,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镇党委和政府始终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并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深入到特殊家庭,把温暖送到了基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特殊家庭过上暖冬、过好新春。(通讯员 胡益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