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禁毒法制宣传大讲堂活动
2017-01-22 13:33

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他们是禁毒宣传的重点人群。1月21日下午,杨村桥镇禁毒办、司法所、妇联联合到梓源村开展了“禁毒大讲堂”禁毒宣传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知识、鲜活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识别方法、毒品的危害以及目前我国法律对涉毒人员的处罚等内容,教导广大村民在远离毒品的同时,要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对亲戚朋友的引导,携手构筑拒毒防毒的坚实防线。同时,杨村桥镇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此次活动,共向村民发放《禁毒预防知识手册》《禁毒法》等2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受理禁毒知识咨询近100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农村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利于构筑和谐家庭,也为全镇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