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总工会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7-01-23 16:04

近日,为帮助辖区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杨村桥镇总工会主席携同工会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该镇总工会主席一行第一站来到了建德市永兴混凝土有限公司,慰问陈燕桃、洪建平两位职工。陈燕桃一家三口人,去年她老公突发脑溢血中风瘫痪在床,一下子家庭所有的重担都落在了陈燕桃的身上,她一边要照顾生病的老公,一边又要照顾年幼的孩子,生活十分艰苦。该镇总工会主席了解情况后,鼓励她坚强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并叮嘱有难处和需要可以随时找工会,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该镇总工会主席一行又去了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通讯员 罗艳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