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
2017-01-23 16:54

为保持井然有序的集镇秩序,给百姓创造整洁、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1月23日上午,杨村桥镇城建办与城管、交警联合执法,对杨村桥集镇进行综合整治大行动。

年关将近,占道经营的摊位和店面显著增多,严重影响行人与车辆的安全出行,整治组工作人员对该现象着重进行整改。因商贩的情况较为复杂,工作人员对商贩细心解释,耐心劝阻,最大力度进行整改。城管中队对草莓销售点全天候规范管理,交警中队对违章停车每小时进行巡查,对载人三轮车进行扣处。

为了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组合拳,本次行动对杨村桥集镇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整治。春节前毫不放松,一方面能够保障老百姓过个好年,另一方面为明年全面展开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打好基础。(通讯员 胡黄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