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多部门联合行动 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02-10 16:47

近日,为深刻吸取天台“2·5”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杨村桥镇争分夺秒,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镇主要领导亲自抓,根据各村每日报送的数据信息,结合实际情况,分析研究,做好全面部署。同时,组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分为企业、危险源消防安全工作小组、在建工程消防安全工作小组等8个小组,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场所,重点排查整治人员密集地区,关注学校、医院等场所,分组分类,责任到人。本次行动联合了镇派出所、镇综治办等部门,出动近60人次,实行大排查。此外,由镇派出所对外来务工人员信息进行核实登记,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加强管控,降低安全事故发生概率。

本次消防隐患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杨村桥镇共检查了106家单位,其中企业46家,各类经营场所42家,出租房及工地宿舍工棚14处,养老机构1处,医院站所及宗教活动场所3处。排查消防安全隐患62处,其中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配备存在问题37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存在问题14处,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等场所合用存在问题7处,用火、用电、用气存在问题4处。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