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分享正能量
2017-02-20 11:16

“以前我在杭州打工,居住在灯塔新村,邻居里住着一位王阿姨,她从小身患小儿麻痹症,生活不能自理,加上父母早已去世,眼看吃饭都成了问题,幸运的是有一群可爱的人关心着她,附近的灯塔小学,由学校组织了一支学生志愿者送饭队伍,无论刮风下雨,长年累月地送,学生和老师一批批地变了,送饭活动一直没停下来,爱心接力棒一直传递下去。”2月16日,在杨村桥司法所开展的集中教育课上,社区矫正人员邓某认真地分享这个感人的故事。

每当想起这个故事,邓某就暗暗下决心,在矫正期间以及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努力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目前他主动帮助村里开展平安巡逻、义务扫地除草等工作。

被故事感动之余,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集中教育课上法律知识的宣讲、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以及纪律性的强调,不仅丰富了矫正人员学习教育的内容,更好地加强对矫正人员的思想教育,使矫正人员更多地接触到社会正能量,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