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2017-03-07 10:34

近日,杨村桥镇社会事务办联合杨村桥镇卫生院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镇相关负责人、中心院院长、各村计生服务员等人参加会议。

家庭医生服务是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的重要一步,对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疗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转变,发挥好基层卫生人员“健康守门人”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专题布置会议上,镇政府和医院要求各村计生服务员要做到“两到位”。一是宣传到位:各村要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做到人人知晓,让村民了解签约的好处。二是重点人群保障到位:要重点关注60周岁以上老年人、低保户、特困人员和特殊家庭等重点人群的签约率。

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下一阶段杨村桥镇将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大型宣传活动,提供一次上门服务,进行一次跟踪随访,开展一次体检,开具一份健康处方”,以进一步提升家庭医生的签约服务数量和质量。(通讯员 胡益霞)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