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2017年度农村和经济工作会议
2017-03-09 16:37

3月8日上午,杨村桥镇2017年度农村和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全镇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并对过去一年在农村和经济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以及各驻镇部门、规上企业负责人和各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表彰文件,肯定了各先进单位和个人上一年度辛勤的付出和收获的成绩,2家企业负责人和4个行政村党委书记上台做了表态发言,镇长陈健与各行政村签订了美丽城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书,并就2017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杨村桥镇要实现新崛起新跨越,就要打造建德铁军中的杨村桥尖刀部队。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进取心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促发展。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精神,勇担当、善破难。二要狠抓落实,实干担当,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工业强镇、三产兴镇”战略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面对今年的临金高速、金建铁路征迁,草莓小镇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危拆违,剿灭劣V类”水体等艰巨的任务,要义无反顾、实干担当,坚决打赢一场场攻坚战。同时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配合市里实施好“三提一争”“组团包干八大行动”。三要强化考核,严抓督查,以过硬的作风凝聚强大合力。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加大对镇、村的考核力度;进一步落实镇纪委的监督执纪作用。通过考核和监督倒逼责任心,激发工作热情,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杨村桥镇要抓住发展机遇,要实现企业转型,更要强化品牌建设,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成绩面前找差距、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杨村桥跨越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