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7-03-09 16:38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杨村桥镇积极行动,周密安排,强化措施,全力为“两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强化矛盾排查。通过镇干部、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走村入户活动,进行一次地毯式矛盾隐患大排查,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把各种不稳定因素排查出来,做到有效化解,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对排查出来的重点案件、不安定因素,建立台帐。明确处理问题权限,包案到人,各负其责。镇综治办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畅通通信工具,保证上传下达,保证重大紧急情况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早有效处置;坚持每天零报告制,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