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有声微课,让卫计知识传播更生动
2017-03-21 13:49

日前,由杨村桥镇计生协会举办的卫生与计划生育健康知识有声微课开课了,全镇村级计生协会秘书长参与了学习。

本次微课选取了瑞典摄影师Lennart Nilsson拍摄的科普3D纪录片《生命的奇迹》,该片记录了从排卵受精到胚胎发育到胎儿分娩的整个过程,总片时长约十分钟。影像播放结束后,不少村计生协会秘书长感叹道:“从事了这么多年计划生育工作,只知道怀孕是件很平常的事,看完这片子才知道中间有这么多神奇的变化,感觉生命的孕育过程太震撼了!这样的学习,我们坐得住、记得住!”

据悉,该镇开展的卫计知识有声微课教育将全部采用影像教育的方式进行,计划每月开课一次,每次不超过半小时,旨在以时短而精准的方式学习健康知识点,从而推进卫生与计生工作融合、进一步做好健康宣教与服务。(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