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剿灭劣V类水”专题宣讲走进新安夜学
2017-05-09 15:05

“什么是劣V类水?”“剿灭劣 V类水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任务?该如何推进”……5月8日晚杨村桥镇新安夜学课堂上,一场以“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建设美丽建德”为主题的剿劣宣讲报告让全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

报告会上,宣讲员从治水之于浙江的意义及其历史轨迹,剿灭劣V类水的总体思路两个大方面,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提出,浙江治水的历史轨迹和“五水共治”的提出,建德开展“五水共治”的特殊意义,什么是劣V类水,劣V类水主要成因,为什么要打响劣V类水剿灭战,浙江省劣V类水剿灭总体目标要求,如何推进剿劣工作八个小点展开论述,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剿劣工作,唤起大家勇立潮头,争当剿劣铁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剿劣”专题宣讲开始前,全体机关干部还观看了反邪教教育片《呼唤》和《正邪较量无国界》,听取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