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举办村级团干部培训班暨开展“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主题活动
2017-06-07 15:39

为让广大青年了解基层情况,熟悉基层环境,拉近青年与 “一把手”的距离,6月7日,杨村桥镇举办村级团干部培训班暨开展“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主题活动。杨村桥镇党委书记和团市委书记来到青年团干中,与他们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全体团干重温了入团誓词。杨村桥镇书记与团干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结合杨村桥所处的大好时代给团干指明今后的工作方向,并提出四点希望,要求青年团干要做青少年思想教育的领路人,要做青年人建功立德的带头人,要做青少年发展成长的服务员,要做全镇铁军排头兵的示范者。团市委书记全面剖析了共青团是一支怎样的队伍,要发挥什么作用,同时要求团干们要有正气、敢创新,能担当,为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会上,两位一把手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

座谈会后,镇团委书记就共青团知识给团干们开展培训,并组织大家进行团务知识考试。“居然有点小紧张,今天是高考的日子,我们在这里考团务知识,可以算是场外高考了吧,通过考试,让我们对共青团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很有意义!”路边村团支部书记徐红仙说。“镇党委书记和团市委书记都来跟我们面对面交流,我好激动,今后对团的工作更有方向性和干劲了。”岭源村团支部书记陈中说。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届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指示精神,稳步推进共青团改革,强化基层一线团干部队伍,使团组织扎根农村,成为联系广大青年的基层驿站。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