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村宣传系列活动
2017-06-07 17:44

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杨村桥镇社会事务办在绪塘村举行了以“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杨村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进行有奖问答。

村民们有序地排队在垃圾分类展台领取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咨询垃圾分类小知识及积分兑换实施方案,并积极进行有奖问答。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发放垃圾分类我先行倡议书、垃圾分类小知识等宣传材料近100份,发放奖品80余份。

村民们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王阿姨说:“村里之前来宣传过,教我们垃圾怎么分类,但我们做的不太好。这次活动让我感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今后家里的垃圾都要分类放置”。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进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村民的心中,为建设美丽杨村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