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大讨论】在传承好家风中建功立德
2017-06-21 16:45

6月15日,杨村桥镇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在13个行政村同时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各村党员上台“讲讲我们村好传统,说说我们村的好家风”,在传承好家风中建功立德。当天,该镇1100余名党员参加了建功立德大讨论。

在岭源村,70多名党员相聚在道德讲堂,听1958年入党的老党员讲过去奋斗的往事,听原村书记讲如何修路致富的艰辛,以此来直面问题,自我剖析、亮明目标。

“村里的茶厂建起来后,都是半夜收工。我一忙起来都顾不上自己的形象,有一次连着18天没有洗头洗澡,别人看我脸上没有血色,让我回去休息。”回想起80年代承包到户后,大家的干事激情和淳朴的民风,潘心年侃侃而谈。正因为他在植保农技员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被组织认可,潘心年在1997年光荣地成为一名党员。潘心年说,加入了共产党,思想上要跟进一步,要为老百姓过好日子建功立德。

祖孙三代都曾入伍从军,三代也都是党员,90后陈中说起自家的家风家教——那是一个“严”字当头。小到站姿、坐相,父亲都对他严格要求,正是在这样的家风下,陈中也选择到部队历练自己,还荣获个人三等功。

除了集中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外,该镇还组织了系列讨论活动,聚焦中心,探讨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新门户”;重温征迁路,苦干实干,全面完成重大项目征收任务;兴廉政之风,建美丽乡村等等,从各层面深入剖析建什么样的功,立怎样的德。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