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法治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7-06-22 14:42

2017年6月22日上午,杨村桥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禁毒办多部门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暨禁毒平安创建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有200余名师生参加,在校园里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释疑、横幅上签字等多种形式,增强了活动的宣传效果。另外,发放了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教育、平安创建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并告诉学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守法的学生,遇到危险如何保护自己。同时,法制副校长许警官在操场开展了集中宣教,用真实鲜活的事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使得学生们对青少年保护相关法律、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时刻警醒自己远离毒品,做一个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用的青少年。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