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集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7-06-30 17:27

为加强集镇功能建设,不断优化集镇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百姓幸福指数,近日,杨村桥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围绕创建省卫生乡镇目标,联合城管、交警、公安等部门共同开展集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为期10天,采取各部门分线包干、集中攻坚整治等方式进行,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集镇“脏、乱、差”问题。行动中,各小组分别组织人员对房前屋后、道路两侧、河道的垃圾和各种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进行严格管理、取缔;对路边非停车位临时停车的,及时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尽快驶离,并引导告知正确停车的位置;对违规停车、机动车驾驶员不在场的,一律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在前期发放“开展集镇环境治理通知书”的基础上,加上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与劝导,大多数群众和经营户对自己的不文明、违法违规行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整改。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清理垃圾15余吨,规范经营出店43起,清理小广告50余处,违停劝导160余次,发放违法停车告知单65张。

接下来,杨村桥镇还将继续组织集中整治行动,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对重点难点问题组织集中攻坚行动。同时,加强常态管理,实行定人、定岗、定责,抓好日常执法巡查工作和规范管理工作,防止反弹现象,巩固集镇整治成果。

(通讯员 罗艳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