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不动产(宅基地及房屋)权籍和农村存量建设用地动员大会
2017-07-03 11:13

6月30日下午,杨村桥镇召开不动产(宅基地及房屋)权籍和农村存量建设用地动员大会。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省第二测绘院相关专家、杨村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杨村桥镇作为建德市试点乡镇,将率先启动不动产登记工作。

会上,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就开展确权工作的意义、如何开展确权工作以及要求各方密切配合做好登记工作等内容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进行不动产登记不但是国家制度的要求,也是节约集约土地利用的要求,更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的要求,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杨村桥镇党委书记强调: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镇村干部一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三要做到摸清底数、确保质量;四要做到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最后,省第二测绘院专家对镇村干部进行了不动产(宅基地及房屋)权籍和农村存量建设用地调查操作培训。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杨村桥镇不动产(宅基地及房屋)权籍登记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罗艳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