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7-07-04 14:48

7月3日晚,杨村桥镇结合“新安夜学”邀请到市委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有明来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陈部长从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地解读。在抓学习环节,要抓住一个总纲,做好二四六三个方面的文章。即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统筹抓好改革强省、开放强省、创新强省和人才强省,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在抓贯彻环节,要上接天线,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要下接地气,实现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杭州梦和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建德梦;要做好“建功立德”的文章,做到立功、立德、立严“三立”,弘扬儒释道“三家”文化,做到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三来”,做到做人讲本分、工作讲本职、做事讲本领“三本”,做到德治、法治、自治“三治”相结合,做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三同”。在抓落实环节,要做到对党忠诚,抓住发展,深化改革,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陈部长接地气的宣讲全面传达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阐明了大会的主题,使全体机关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本次宣讲是杨村桥镇“建功立德”大讨论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激发全镇人民全面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新门户”的工作热情。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