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07-11 16:05

7月11日上午,杨村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居)、企业、部门的57名正式代表和4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实事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杨村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报告》指出,2017年上半年,杨村桥镇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工委的监督下,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实干、担当有为,各项工作进展有序。下半年,要深入贯彻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按照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发展各项民生事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第一门户”。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对大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尽职尽责、发挥作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杨村桥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建设,见证了杨村桥的发展速度,坚定了发展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杨村桥的发展迎来了得天独厚的历史机遇,作为人大代表,一定会履职尽责,为杨村桥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