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杭黄铁路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2017-08-28 17:11

8月27日上午,虽然是周末,但杨村桥镇三楼会议室里热闹非凡,杭黄铁路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安置房分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参与分房的农户们一大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签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规则对五种户型的套房分别进行两轮抽签,先抽取抽签顺序号,再按第一轮抽取的抽签顺序号一次性分别抽取自选户型的安置房。在全体分房户的支持配合下,整个分房过程平稳有序,短短3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29户、101套房屋的分房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分房工作,杨村桥镇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成立分房工作领导小组,镇主要领导与市交投公司负责人讨论研究分房方案,制定分房的详细规则;专门召开分房工作部署会,向拆迁户解释分房方案及注意事项,并在部署会后安排农户逐一看房和确认户型;参与分房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按照程序操作,保证整个过程的公开、公正。

接下来,杨村桥镇将进一步做好后续的相关工作,保障拆迁户正常的生产、生活。

(通讯员 罗艳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