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适龄应征青年国防教育活动
2017-08-29 15:42

为普及国防教育,宣传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进一步培育当代青年爱国主义精神,调动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近日,杨村桥镇开展应征青年国防教育。镇武装部长、专武干部及24名应征青年参加活动。

镇武装部长首先向与会的应征青年宣传征兵政策,帮助他们了解今年征兵工作的有关政策,号召优秀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之后,播放了官方征兵宣传片和国防知识讲座,从国防的含义、目的、职能,我国的国防战略以及当前我国周边及国内的安全环境等方面为青年们普及了国防知识。最后,与会应征青年进了讨论,大家都踊跃发言。

武装部长号召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