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综保工程房屋腾空工作顺利推进
2017-09-05 11:08

“这是我家房子的钥匙,我们已全部腾空,你们随时可以拆!”9月5号一早,毕连水、郑海、马伟等人相约来到十里埠村委会,上交因综合工程被征收的房屋钥匙。

为确保被征房屋顺利腾空,绪塘组和十里埠组的镇村干部夜以继日、放弃周末,深入农户家做思想工作,并帮助他们腾空,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认可。绪塘村暨峰今年25岁,一家人在四川种草莓,因综保工程涉及到他家的房屋征收,被父母派回来处理征收相关事宜。9月1号在镇村干部上门时,已全部腾空,直接交出了钥匙。绪塘村暨连坤三兄弟被征到的房屋全部是2016年新建的,前期签约阶段纠结了很久,但在腾空阶段却十分配合,三兄弟分别从四川、江苏等地赶回来腾空交钥匙。十里埠村张光明一家四口,只有老婆一人在家,腾空有困难,镇村干部帮她找到房子,联系车子,联系搬运工,帮助她腾空。张俊良夫妇今年八十多岁了,十里埠村两委为方便老人就餐,帮助他们找到位于十里埠老年食堂附近的安置房,乐得老人直说好。

据了解,综保工程杨村桥段需征收房屋31幢(41户),目前已完成签约30幢(39户),已腾空28 幢(37户),达到签约房屋的93.3%。下步,镇村干部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精神,克难攻坚,力争早日完成最后一幢房屋的签约,同时加速推进腾空工作。(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