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上门慰问随访特殊高龄产妇
2017-09-06 17:23

9月6日上午,杨村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和卫生院妇幼保健科医生一同来到黄盛村特殊高龄产妇邱某某家进行上门慰问随访。

首先,医务人员测量了新生儿的体温、呼吸、脉搏,查看黄疸和全身皮肤情况,了解新生儿的吃奶和排便状况,还给新生儿称了体重,并查看产妇子宫恢复和剖腹产切口情况。其次,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和村妇女主任给新生儿送上脸盆、口水兜,为宝宝的妈妈送上围裙、避孕药具和生殖健康宣传册等。最后工作人员嘱咐产妇家属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关心呵护好产妇,注意哺乳期营养的摄入。

产妇本人及家人对工作人员的入户随访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杨村桥镇计生办将持续做好入户随访工作,为构建和谐计生环境不断努力。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