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喜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大会
2017-09-19 17:11

9月19日下午,杨村桥镇喜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在镇文化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综治干部和组织委员,驻镇部门单位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既是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大会,也是全镇近期重要工作部署推进会,是以“喜迎十九大、护航十九大”为主题的一次综合性会议。

会议就十九大维稳安保、基层党建“集中推进月”、“美丽杨村桥”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创建省卫生镇暗访迎检等四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后还开展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对喜迎十九大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严明纪律,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是对镇村党员干部执行力和战斗力的一场考验。会后,全镇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十九大维稳安保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十九大献礼。

(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