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喜迎十九大禁毒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17-09-26 11:04

9月26日上午8时,杨村桥司法所、镇综治办、禁毒办、社会事务办等多部门在杨村桥镇卫生院门口,开展喜迎十九大,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法治宣传、反邪教、禁毒等多方面的宣传材料,每个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开展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迎十九大,该镇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折页,平安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展示禁毒、平安创建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吸引了杨村桥镇上许许多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以真实典型案例通过情景再现以案说法,让群众从一个个有代表性的案例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禁毒、反邪教等资料300余份,发放喜迎十九大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受益群众达400余人次。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