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中秋送健康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7-09-26 17:24

9月26日,杨村桥镇卫计服务队的志愿者走进了辖区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中秋月饼等慰问物品,还有属于他们的家庭医生健康服务。

当工作人员走进老占家里的时候,他激动连说:“谢谢,还是共产党好,时刻想着我们……”今年78岁高龄的老占,多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而自己的孙子亦常年在外不归。这些年来,他一直独自生活,镇政府以及村干部经常性的慰问和帮扶活动成为了老人心头的一抹阳光。

和老占一样,其他的家庭除了收到来自该镇卫计服务队节日的问候之外,更是享受到了“一对一”的家庭医生上门服务,面对这些特别又普通的老人,该镇卫生院的医生耐心细致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并贴心地对老人平时的生活细节进行询问与嘱咐,指导他们进行日常自我保健。

“计生特殊家庭一直是我们卫计服务队的重点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精准的卫计服务,提升他们的幸福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该镇卫计服务队负责人如是说。

(通讯员 胡益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