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休闲度假项目正式签约
2017-09-30 15:40

近日,杨村桥镇休闲度假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为2017年浙江省“坡地村镇”建设用地第三批试点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杨村桥镇岭源村,由浙江德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用地约799.8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

项目规划建设一处集娱乐、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主要建设232幢独立客房、酒店服务用房、配套管理用房等(总建筑面积3792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5421.64平方米);新建二条总长为2977.43m的乡村道路和总长为2794.28m的林道;同时建设户外运动休闲度假场地。

该项目的实施能有效盘活该镇低丘缓坡资源,让土地开发利用方式实现根本转变,加快该镇城市化进程,带动该镇及促进周边地块商业开发。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正在完善总体建设规划方案。

(通讯员 方青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