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 深化平安喜迎十九大
2017-10-11 15:26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贯市平安建设精神,深化平安建设迎接十九大。杨村桥镇经发办、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全面开展辖区范围内企业、沿街商铺、人员密集场所、养老机构、学校、民房和出租房、集体宿舍等重点场所安全大检查。

企业检查组对安全风险高、火灾风险大、存在危化品、涉爆粉尘及易燃企业进行停产整顿,目前已经通知停产整顿企业17家,限制生产企业7家。重点场所检查组对沿街2家超市、12家宾馆、4家烟花爆竹店铺、2家煤气瓶站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保障重点场所消防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人员密集场所组对4所学校、1家养老机构、13个村级老年食堂、1家网吧、1处农贸市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场所配备足够的消防灭火器,保障疏散通道畅通,落实专门的安全管理人员。出租房宿舍组对辖区55处出租房开始为期三天的集中走访排查,严防居民区、出租房、集体宿舍发生火灾,杜绝伤人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检查组将对安全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夯实物防基础,加强人防意识,强化日常技防。营造乡镇安全氛围,加强辖区安全管控,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深化辖区平安建设,平安喜迎十九大。

(通讯员 胡日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