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养老扶老传家风,尊老敬老扬美德
2017-10-29 15:45

又到一年重阳时,为延续杨村桥尊老敬老的社会良好风尚,全镇13个行政村于10月28日一同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重阳敬老宴。

一大早,各村老年食堂都是一派喜气而忙碌的景象。党员志愿者们忙着准备丰盛的午饭,巾帼志愿者帮忙洗洗刷刷,团员志愿者还有一些自发参与到服务队伍的年轻人忙着上门将老人接到聚会地点。各村邀请的老人基本都是70岁以上的老人,并为9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了祝寿蛋糕;杨村桥村联系卫生院免费给老人量血压;十里埠村、岭源村的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绪塘村给老人们准备了文艺表演;镇党委政府给老人们赠送了节日纪念品。

席间,镇主要领导、联村干部出席了午宴,为各位筹资赞助活动的承办人颁发了“敬老爱老模范荣誉证书”,对他们的敬老之心给予肯定,对他们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是自2016年5月杨村桥镇实现老年食堂全覆盖以来,第二次举办“重阳节敬老宴”。与去年一样由镇党委、政府牵头,各村组织实施,广泛呼吁社会贤达人士赞助筹措举办,全镇共计约摆宴235桌,参加人数约2350余名。活动的开展是杨村桥镇“党建+为老服务”的深化,展现了该镇党员干部群众敬老尊老的良好美德。

(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