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青春助力“美丽庭院”建设
2017-10-29 15:49

“哇,这是我家呀,比原来漂亮多了!”岭源村村民孙建玉惊喜地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太有创意了。”

近日,杨村桥镇团委组织各村团干和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助力岭源村“美丽庭院”建设活动。两至三名团干为一组,六个参赛小组就地取材,将六户农家庭院装扮得既简洁美丽,又富有创意。

大小不一的松木段,被制成了独特的花坛围栏;废弃的旧瓦片,被摆成一个个特别的造型;在捡来的石头上描几笔,就是一幅幅精美画作……经过团干部短短几天的巧手装饰,农村常见的木材、毛竹、稻草绳、瓦片、旧酒坛等,都变成了一件件神奇的景观作品,原本雷同而普通的新村庭院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变得诗意浪漫,充满创意和活力。

据悉,下步,杨村桥镇团委将继续组织各村团干和团员青年助力“美丽庭院”建设,为“美丽建德”“美丽杨村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