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送十九大精神进老年食堂
2017-11-08 15:43

11月8日中午,杨村桥镇上山村老年食堂传来铿锵有力的声音,只见一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志愿者在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报告。

志愿者名叫孙若丹,是今年刚分配到杨村桥镇政府工作的一名年轻公务员。他给老人们读报告,把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的坚定信心传递给农村老人,告诉老人晚年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像孙若丹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活跃在杨村桥镇13个行政村的老年食堂和田间地头,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农村群众。

据了解,送十九大报告进老年食堂、进田间地头只是杨村桥镇贯彻传达十九大精神的一项活动,该镇还将送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企业,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党代表走进“杨村桥之声”,通过广播将十九大精神传遍整个杨村桥大地。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