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贯彻落实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
2017-12-14 22:21

2017年12月14日,杨村桥镇召集各村干部,传达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保持住“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市的排头兵位置,以及下一步各村垃圾分类工作如何开展作出规划。

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根本,是建设美丽浙江的要求。会议强调,要以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置为突破口,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以杨村桥镇“农户按积分奖励分类投放、村督导员分类指导收集、镇外包分类清运处理、全过程奖惩考核相结合”的垃圾分类处理模式,不断凝聚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合力,落实牵头抓总的责任,各村切实履行职责,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上,各村干部纷纷表态,会振奋精神、明确目标、补齐短板、真抓实干,为实现“美丽杨村桥”奋斗目标,勇当建德“高铁门户大花园”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徐林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