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
2018-02-07 11:49

2月5日,杨村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针对立面改造、四条主路改造提升、绿化景观等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讨论。

讨论会上,根据设计单位介绍的方案,镇参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及建议,表示杨村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满足考核要求的同时,要体现杨村桥镇的特色,融入杨村桥镇的历史文化,同时也指出了方案中没有考虑或是考虑不周的地方。

会后,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城建办联同设计单位一起到杨村桥集镇进行现场查看,相互探讨商定设计方向,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此次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充分消化体现在设计方案中,设计出一份有亮点、有杨村桥特色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方案。

下一步,在设计方案修改完善后,该镇将邀请住建局、规划局及小城镇办的领导专家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指导,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好基础。

(通讯员 林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