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莓”好时光不能没有你留守儿童迎新春活动
2018-02-08 16:29

2月8日上午,杨村桥镇团委联合杨村桥小学在草莓小镇开展“莓”好时光不能没有你留守儿童迎新春活动。

一大早,小朋友们来到草莓小镇,走过布满五彩风铃的浪漫景观大道,跟着志愿者参观了立体草莓种植示范区、生态有机草莓种植示范区、新品种示范区和玻璃温室大棚,全面了解杨村桥草莓种植历史、草莓小镇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体验了新种植技术下的采摘乐趣,为家乡的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参观了草莓小镇后,小朋友们走进游客接待中心,动手制作草莓和灯笼,将满满的新春祝福做进手工中,并将亲手制作的草莓和灯笼送到梓源老年食堂,送给那里的空巢孤寡老人,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留守儿童寒假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他们牢固树立了童心向党、爱劳动、敬老爱老的价值追求和远大志向,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