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梓源村:包汤圆猜灯谜闹元宵
2018-03-02 14:03

3月1日,阳光明媚,杨村桥镇团委、妇联与民泰银行携手在梓源村开展了以“关爱老人、青年助力、巾帼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挂灯笼、猜灯谜、包汤圆、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温暖了老年人的心。

一大早,梓源村老年食堂就开始热闹沸腾起来了,志愿者们准备汤圆馅、包汤圆、挂灯笼、附灯谜、摆放奖品,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兴高采烈地布置活动现场。村里的老人、小孩也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猜灯谜,吃汤圆。“汤圆意味着团团圆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大家还记得我们这些老人,我们生活在这个年代真是太幸福了!”八十多岁的王奶奶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也进一步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尊老敬老、幸福美满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赵金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