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春训提神重实效,收心聚力撸袖干,不忘初心谱新篇
2018-03-02 14:04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杭州市、建德市委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这阖家团圆的元宵佳节里,杨村桥镇13个行政村党组织二级支部书记和流动党员共计300余人齐聚在岭源村文化礼堂,参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高铁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春季轮训。

本次春训,采取参观学习、集中授课和分支部讨论的形式,进一步树立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大家收心聚力,砥砺前行,紧抓高铁新机遇,抢占发展新高地,迈出工作新步伐,开启美好新征程,加快建设“高铁新区门户区、三产融合示范镇”,谱写杨村桥乡村振兴新篇章。

培训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镇领导动员讲话,气氛热烈而庄重。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建军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讲规矩有纪律,筑强基层堡垒,实现跨越赶超》的党课。蒋老师从讲规矩有纪律提出及形成的历史必然和时代背景,讲规矩有纪律的根本宗旨和主要抓手,讲规矩有纪律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方面着手,对广大党员在“讲规矩守纪律”意识方面进行了新的启发和辅导。

为确保春训活动不走过场,杨村桥镇党委要求各党组织将本次春训活动与宣传十九大精神、推进重点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将本次春训活动内化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强化执行力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以春训促工作,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的双向作用,确保实现全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的效果。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