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雷锋精神伴我行,三月青春暖夕阳
2018-03-06 10:46

今年3月5日,是毛主席号召“像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为深入贯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持落实雷锋行动,杨村桥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伴我行,三月青春暖夕阳”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

为老人打扫老年食堂

3月3日下午,杨村桥中心幼儿园青年文明号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学雷锋义务清扫老年食堂实践活动。所有教师分成两队,身穿志愿者服装,分别来到杨村桥村老年食堂和绪塘村老年食堂帮助他们进行开工前大扫除。大伙儿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一下午,把食堂和卫生间打扫的干干净净。村里的食堂负责人竖起大拇指夸老师个个都是贤惠的好姑娘!

为老人包饺子

3月5日一大早,杨村桥初中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杨村桥绪塘村的老年食堂为老人们包饺子,大家用事先准备好的饺馅、饺皮包饺子,忙活得热火朝天。短时间内包好了800多个皮薄馅大的水饺。之后,同学们献上表演节目,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学雷锋月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雷锋精神之所以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就在于雷锋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因此,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世代传承下去。愿雷锋精神在中国的热土上代代绽放光彩!

(通讯员 蒋晓芬 钱雪嫣)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