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种万株树苗,迎高铁时代
2018-03-13 09:02

3月12日,在第四十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杨村桥镇组织百余名干部、群众、志愿者在杭黄高铁上山段一侧的小山坡上开展植树活动,以绿色的姿态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当天上午九点,大家到达杨村桥镇上山村塔石坞植树地点。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挖树坑、种树苗、培土、浇水、各司其职,当听说大家种下的树将成为杭黄高铁沿途风景线时,大家的干劲更足了。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市交通局、市妇联、市科协、市交投等组团包干单位和杨村桥镇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共种下600余株小树苗。

下步,杨村桥镇将组织专业种植队伍,继续在这片山上种植一万余株浙江楠、枫香、柏木、无患子、桢楠、乌桕等珍贵树种,为建德市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四边”绿化和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市创建工作贡献杨村桥力量,为高铁时代的到来奠定生态基础,为乡村振兴助力。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