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日活动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
2018-03-16 15:48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日照神州万象更新。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春风里,一个个鲜红的“马甲”活跃在村庄中。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的号召,杨村桥镇党委开展 “学习+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学在深处强能力

各基层党组织在环境整治大行动开始前,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全国两会精神等理论内容和纪委文件,以提升广大党员素质和能力。 在环境整治大行动结束后,部分基层党组织还组织广大党员前往沛市村和葛塘村学习先进经验。 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杨村桥镇“百千万”和“组团包干”联系单位到部分村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深受党员欢迎。

干在实处换新颜

八百余名党员在理论学习后,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大行动中。杨村桥镇“百千万”联系单位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杭州市科协,组团包干单位建德市交通局、建德市妇联、建德市科协、建德市交投公司也积极参与到整治活动中,动手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清理河道、池塘、公园等垃圾杂物。他们还与村干部会商制定环境整治计划,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号召党员家庭户带头整起来。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大行动中来,在杨村桥大地上形成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动起来、合力干起来、迅速热起来的生动局面,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