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监狱民警助推社区矫正工作
2018-04-18 10:08

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等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社区矫正作为非监禁执行方式,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起着至关重要作用。4月17日,杨村桥司法所结合自身工作安排,邀请西郊监狱在市司法局挂职的黄警官给辖区内的全体社区矫正对象送法上课。

集中教育课上,黄警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规范管理、身份形象等优势,详实地介绍了监狱中的日常生活状态和生活环境。并且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提出要求:首先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改造的自觉性。只有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出发,才能改造好自己。同时要求大家要守住底线,遵守社区矫正规定,不触碰法律红线。

“听完这次教育课,我庆幸自己能够在社会上呼吸自由的空气,快乐地生活工作着,接下来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定,不违纪不违法,早点顺利完成改造。”社区矫正对象潘某感慨道。

此次活动有利于规范杨村桥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活动,增强社区矫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面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水平。(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