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地毯式普查“排雷”
2018-04-19 10:07

近日,杨村桥镇安监中队联合市场监管、城管中队针对辖区工业园区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开展地毯式普查“排雷”工作,全面排查摸底企业特种设备及厂区其他安全隐患和风险点。重点检查企业特种设备使用,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及消防通道畅通等情况。

截至目前,镇安监中队已排查企业20余家,特种设备30多处。在普查“排雷”过程中,由市场监管局相关专家对企业特种设备使用情况,日常维护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镇安监中队成员作好记录,能当场整改的隐患,责令相关人员当场整改;情节较为严重的,当场责令企业限时整改或停产整顿,重点强调存在安全隐患的特种设备及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和指定特种设备责任人。

下一步,镇安监中队将加强各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全面铺开特种设备安全普查“排雷”,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特别是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确保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杜绝一切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保障辖区企业安全生产。

(通讯员 孙若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